Thursday, December 21, 2006

慕道班圣诞晚会

活动: 慕道班圣诞晚会
日期: 2006年12月21日
地点: 熊保宾礼堂,玫瑰堂
写稿: 柏仁


慕道班的圣诞晚会,在8点左右便开始了。而歌咏团在晚会里报佳音,开始了第一个节目。

大声的歌颂,因天主圣子的降临,喜乐,高声欢呼



在歌咏团的带领下,大家一起唱了多首圣诞歌




馨娟朗读 圣路加福音 传报圣子诞生的喜讯



Feliz Navidad Prospero año y Felicidad, we wana wish u a merry christmas!



互祝圣诞快乐!!



忙着的吉他手, 无奈的, 没人祝他们圣诞快乐...



唱完圣诞歌后! 也!



之后呢, 我们享用了丰富的晚餐, 实在太好吃了! 有芋头糕, 糯米饭, 炒米粉, 炸鸡翼, 蛋糕 等等 美味的食物. 吃完后, 最后的环节, 就是交换礼物啦!! 这次, 绝大部分的礼物都是食物为主.


启禄拿到了4 包被 诗雅+馨娟 按碎了大部分的零食


诗雅开心的拿到了一盒巧克力!!


什么!! 又是吃的!! 6 条 TOBLERONE !!! 结果分完了哈哈!!


最开心的非天豪莫属了!! 为什么那么无奈呢?



Kacip Fatimah? 那不是给女人服用的吗? 天豪, 你用得了吗?



圣诞晚会完后,开心的拿着礼物,拍照留念 :)



今年的圣诞晚会,很简单的,平安的过了。犹记得多年前,贤毅任公青会长时,那晚我们玩了很多游戏,尽兴而归,嘻嘻。玫瑰公青,加油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