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2009年公青日

日期:2009年7月12日
地点:玫瑰堂食堂
写稿:家雄

一年一度的公青日又到咯,今年是玫瑰公青32周年。如往年一样,玫瑰公青都会在这一天献上一台感恩弥撒,感谢天主在过去的一年内不断地照顾着我们、带领我们及赐给我们所有的恩宠。

当天早上,大家都带着兴奋的心情来到教堂。待英文弥撒完毕后,布置祭台的负责人馨娟便带领一些公青到祭台前去进行布置。今年,我们也以鲜花布置前五排的座位。那些美丽的插花都是我们的团体顾问家铨亲手教我们做的噢!


布置中~


美吗?呵呵~馨娟的作品

弥撒完毕后,我们便到教堂门口处拍大合照留念,公青委员也到祭台前去拍了一些照片。之后,我们到公青室去集合,因为我们将出外野餐及游玩。安排好交通及拿了一切所要带的东西后,我们便带着喜悦的心情,浩浩荡荡的出发到湖滨公园。


公青全体照


公青委员与神父的合照,加上两个未来公青


更少不了我们精心制作的花~

大约三十分钟后,我们便抵达湖滨公园。我们找了一个亭子把所有带来的物品放下后,便把蛋糕摆出来,把蜡烛点燃,然后唱生日歌,祝玫瑰公青及所有7月份的寿星生日快乐。唱完生日歌及吹熄蜡烛后,启禄便带领饭前祷及为我们公青的创办人林明兄的灵魂祈祷。之后,大家便开始享用丰富的午餐。今年,我们的午餐有炒饭、Domino Pizza、Ayamas、芝士蛋糕、寿司、蛋挞、Agar-agar、cocktail等等,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谢谢为我们准备食物的公青们。一些公青在吃饱后便迫不及待地去玩了。


其中两位是七月寿星


开饭咯!看看大家的笑容有多灿烂~ ^^ 嗯,口水呢?


男生吃最多了~哈哈!


yeah~我们公青不知道什么时候还有机会像这样一起玩?0.o

待大家都填饱了肚子及休息了一会儿后,我们便开始进行团康及游戏。我们跳传爱及Chicken Dance。之后,我们玩游戏。在这游戏里,被指到的人及他两旁的人要做一个指定的动作,而做错动作或反应迟钝的人当然有奖赏咯……吃惠琪姐妹为我们做的美味蛋挞,大家都玩得很起劲。


chicken dance


好像有谁做错了?


少不了我们专业摄影师的照片 =P

玩完游戏后,我们便收拾东西,然后出发到鹿园去看我们会长启「禄」的好朋友们。在那里,我们买了很多面包去喂那些鹿。大约半小时后,我们拍了一张大合照后就返回教堂去了。回到教堂后,一些公青留下来帮忙把餐具清洗干净及收拾好,才各自回家去,结束了这有意义及快乐的一天。


分享就是快乐


公青的美女们


在鹿园的全体照


某人正在欺负鹿的证据


在公青室的第二餐

亲爱的天父,我们感谢你赞美你,赐给我们这美好的一天,让我们这一家人都那么开心地在一起。主耶稣,恳求你派遣圣神,继续带领我们,好让我们都能在你爱中成长,继续为你服务。玫瑰公青,加油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