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玫瑰公青2009年第二次大扫除

玫瑰公青2009年第二次大扫除
日期: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
时间:9am - 12pm
地点:公青室
写稿:祖儿

玫瑰公青2009年第二次大扫除于8月24日,星期一 早上9时如火如荼地进行了。活动开始前,由佳文姐妹带领大家做活动前祷,祈求天上的父保佑我们活动能进行得顺顺利利。祈祷后大家便同心协力的开始为我们的第二个家进行打扫工作。

这次大扫除的目的除了要把乱糟糟的公青室打扫干净之外,我们也把第二天爱升诞契集训营的用具拿出来。除此之外,我们再次为公青的不动产做一次点算以便公青资产表能常常加以更新。

最新的公青资产表请浏览http://www.wretch.cc/blog/rycs2009。

这次的打扫方式也分部门进行,大家都很尽力的在把自己的责任做好,所以大扫除只用了一个早上的时间完成哦!!辛苦你们了!你们都很棒!!

虽然这次大扫除的日期前后几天连续都有活动,可是大扫除的出席率却不差,可见大家都很爱玫瑰公青!希望我们的精神可以延续下去哦!我们要一起努力保护我们第二个家的整洁!玫瑰公青加油加油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