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0, 2011

大扫除

活动:公青室大扫除
日期:3月19日
时间:早上 9时 至 11时


一大清早,张开眼睛,心里默祷:感谢天主让我能够张开眼睛,继续我的生活

一切准备妥当后,就往公青室出发。在路程中,心里在想:“谁已经到了呢?”当我到达后,仔细看,才发觉,我就是那一位最早到又很守时的人啦;至于其他人嘛,全都犯了公青的老毛病----迟到!
  
当人都到齐时:

“就酱多人啊?”

“对啊,不然你以为了”

“那个谁谁谁呢?”

“人家跑去‘沙捞越’ 去 si-wit si-wit 咯,还在这里跟你打扫咩?”

“酱阿头叻?

“人家贵人事忙,不得空。(我也是听人家讲的,哈哈)”

就这样,我们六只猫开始了我们的打扫工作。第一样最‘例牌’的动作就是:把桌子搬出外面。(搬出去,才方便打扫嘛)然后就各忙各的:整理箱子啦、抹奖杯啦、抹厨啦、抹这啦、抹那啦……各个都忙的‘不可开交’。

突然,他们发现,天花板的风扇很肮脏。所以,他们找了最英俊,有最热心帮助人的那位帅哥,去抹风扇。不到三两下,风扇就恢复了当初的干净,洁白~

又一个突然,V V 来了,大家像平时这样和他打招呼,然后有一半的小猫们偷溜出去,准备他们的惊喜(再过几天就是V V 的生日,所以他们打算提早和他庆生,给他一个惊喜)。不过,他没有发现到喔。哈哈!!!

过后,当打扫结束后,那蛋糕不懂从哪个角落跑出来,往我们亲爱的 V V 前进,生日歌就随着而来。受宠若惊的 V V 虽不知所措,但感动得眼泪鼻涕乱乱留。就这样,一天又平安地度过了,感谢我们的飞天小。。。。不不不,感谢我们的制作单位,安娜小姐的努力。(详情,我也不是很清楚啦,有兴趣知道的你们,就去问安娜小姐吧~)

一切结束后,小猫们就陆陆续续的回家了。

No comments: